"下一站,幸福" ~劇迷區 ^^

2010022207:28

 


 

我超喜歡安以軒在 "下一站,幸福" 的角色及演出,
安以軒在劇中飾演的個性跟美麗與氣質外表超搭的,
還有啊~我覺得安以軒跟吳建豪也很搭ㄟ~
心裡很希望安以軒跟吳建豪在戲裡的感情可以延續到戲外ㄟ...如果有可能的話啦~呵呵^^
好期待劇中他們一家三口的甜蜜完美結局喔
真不捨得 "下一站,幸福" 這麼快就要劇終了~
因為我好喜歡安以軒&吳建豪所飾演的角色&造型ㄟ!
不過我也很期待收視破 ”10 ”,這樣慕澄(安以軒)就會回台灣和光晞&小樂父子倆一家在舞台上團聚大跳鋼管舞囉~

超級希望很快就可以再看到安以軒跟吳建豪攜手合作新戲哩!
安以軒拍時裝戲超漂亮的,大大的眼睛,漂亮的長髮,還有迷人的美麗氣質,真是百看不厭!!!

跟我一樣是"安以軒"迷或"吳建豪"迷或"小小彬"迷,或是劇中其他角色演員迷,或是  "下一站,幸福" 迷,都歡迎一起來我的部落格暢言吧~ 等你們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