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的感覺

2009102521:03

 

 

戀愛的感覺 ~

其實開始戀愛 會精神亢奮睡眠會減少一半 但精神卻出奇的好
每天都面帶微笑(不知道是不是傻笑) Love
連平常惹到你的事情都會覺得所謂
heeee

戀愛的感覺,會心動、心碎、緊張、興奮

對於對方的一舉一動,

都會去做一些聯想,對方對我微笑,就想說他喜歡我,

對方稍微不理我,就會想說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,還是他另外有喜歡的人了....

心裡總是會七上八下,患得患失的~


戀愛的感覺,總是一開始覺得很甜蜜,總覺得多了一個人陪、多一個人幫你分享、分擔,自己不再是那麼的孤單,至少都有一個人想著你、戀著你。不論做什麼事情,只要能在一起,總是覺得很好哩~


在有愛情的時候,我們會覺得對方最好看,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所愛的對象好看,但對你而言,他(她)才是最好看的,而且是別人無法相比的。

愛情是絕對獨佔的,不能與人分享親密的男女關係。所以需要以結婚來持續一份愛情,在結婚時彼此相約相許。因此在真實愛情裡,互相許諾忠誠是必要的。

剛開始的"我對你有一點動心..."  這感覺好像會很快就沒有了... = =

一句不小心的說話會令一場罵戰展開;一句殘酷的句子會摧毀你一生;一句話愛的句子卻會是無限的喜悅和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