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除去黏在手上的三秒膠= = ??? .

2009100411:57

 

 

今天早上看到衣架的掛勾快完全斷裂了~
於是我就想到冰箱裡有三秒膠可以拿來接合嚕
但是問題來了~~~!!
我打開三秒膠滴在衣架的掛勾上~
結果沒注意到三秒膠流到左食指上
意識到的時候,三秒膠已經凝固了,造成手指頭觸感怪怪的硬硬的~~~!
讓我想到電影恐怖蠟像館的情節.... = =
於是我趕快去沖溫水,再拿"去光水"沖一下,再用肥皂塗抹刷洗~還是沒辦法完全去除... = =
後來我在保持手指頭的濕潤度下,拿美工刀小心的&輕輕的試圖刮除那一層硬塊,結果真的奏效了!
 
雖然如此,現在還是覺得手指頭怪怪的...我想過幾天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!
 
所以啊~奉勸各位&提醒自己,要使用三秒膠的時候,還是先戴上拋棄式的薄手套吧~
可以避免無法預知的狀況發生囉~
因為手指頭被三秒膠黏住的感覺真的粉差又粉怪喔....